首页 移动应用 IOS

6月27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

 

电子书:《儒林外史》点击下载

最后再给大家推荐一本中国古典文学电子书吧,《儒林外史》是由清代吴敬梓创作的章回体小说,是我国古代讽刺文学的典范,因此除了普通的电子书之外,《儒林外史》也是很有教育意义和收藏价值的哦,所以特此在软件限免期间,推荐给大家。

儒林外史

儒林外史

《儒林外史》全书共五十六回,也有人认为最后一回不是吴敬梓所著,全书共约四十万字,描写了近两百个人物。小说假托明代,实际反映的是康乾时期科举制度下读书人的功名和生活。吴敬梓对生活在封建末世和科举制度下的封建文人群像的成功塑造,以及对吃人的科举、礼教和腐败事态的生动描绘,使他成为我国文学史上批判现实主义的杰出作家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chWeb《移动互联》栏目,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最酷的移动互联网创新产品,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可以投稿给我们,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报道。

投稿邮箱:mobile@techweb.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06226626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