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8月24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

 

 

记忆小游戏:《MonsterMatch》怪物大配对儿 点击下载

《MonsterMatch》怪物大配对儿是一个记忆类的翻卡小游戏,该游戏转为孩子们设计,但是经笔者实践之后发现,女孩儿也会很喜欢,因为图形设计简直是太有爱了。这类小游戏玩起来很简单,有很多翻过去的纸牌,每次可以翻开两个,然后很快又都背过去,我们要记住它们的图案,然后将相同图案的一对一对儿翻开,直到所有牌面都翻开就可以顺利过关了。《MonsterMatch》怪物大配对儿有三种难度级别,所以我们可以任意挑战!

MonsterMatch

MonsterMatch

《MonsterMatch》怪物大配对儿的小怪物形象不仅可爱至极,而且每成功翻开一对儿都会听到小怪物的叫声,也是相当的萌,另外游戏界面也具有跟高的友好度,所以玩起来很开心,就是如果关卡设置更多一些就好了。小游戏限免时间截止到8月29日,推荐大朋友和有小朋友的大朋友都来下载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chWeb移动互联网频道,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最酷的手机软件产品,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可以投稿给我们,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报道。

投稿邮箱:mobile@techweb.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06226626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