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悦”看“阅”好玩 ZAKER扎客iPhone版独家评测

 

前言:提到ZAKER扎客我们会想到什么?改变传统互联网浏览方式的阅读体验,亦或是苹果App Store新闻类免费应用中一度排名第一、被苹果App Store重点推荐的阅读利器?当然这些答案都没有错,只不过这些赞美与成绩是属于ZAKER扎客iPad版的。相对于拥有9.7英寸屏幕的苹果iPad,在屏幕尺寸仅为3.5英寸但移动性更强的苹果iPhone上,ZAKER扎客又将有着怎样的表现呢?相信各位用户与我们有着相同的好奇,今天我们已经率先独家获取到ZAKER扎客iPhone版,因此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简洁界面UI借鉴WP7系统

ZAKER扎客iPad版华丽的阅读效果与色彩丰富的界面UI设计相信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不过或许受限于苹果iPhone屏幕尺寸限制与操控体验的改进,此次ZAKER扎客iPhone版则采用了相对简洁的界面UI设计。

ZAKER扎客iPhone版有着简洁的界面UI设计

清爽的订阅内容阅读界面

在初次接触ZAKER扎客iPhone版时,相信很多用户都会与我们一样对这款软件的界面UI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ZAKER扎客iPhone版界面UI与微软公司新一代智能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界面UI相似度极高,在界面UI方面的借鉴显然令这款软件更符合苹果iPhone操控与阅读方面的特点。现如今阅读类应用不断追求着华丽的界面UI,ZAKER扎客iPhone版却可谓是犹如一阵清风。

立体翻转与仿真翻页动态效果与众不同

当然ZAKER扎客iPhone版的界面UI在借鉴了Windows Phone 7的同时,ZAKER团队也在其中融入了自己的特点。首先ZAKER扎客iPhone版在页面切换动态效果中除传统的滑动外,加入了3D立体翻转与仿真翻页两种效果,因此我们也可以把Windows Phone 7抛到脑后啦。

主界面图标轻松操控

其次ZAKER扎客iPhone版主界面图标排列并没有采用不断向下滑动的方式,而是采用了常规、直观的翻页设计,除首页外每页排列有8个图标。其三在ZAKER扎客iPhone版主界面右下方竖向排列有刷新、设置以及加入新阅读三个图标,无论您是左手、右手、大手还是小手均能够轻松操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