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9月第五周iPhone精彩应用推荐

 

前言:每周更新的苹果App Store新品推荐栏目堪称是时下流行应用风向标,同时那些还未登上推荐榜的最新应用也同样值得我们关注。随着我们已经迎来了9月份的最后一周,本周中又有哪些应用将成为您爱不释手的新玩物呢?在此我们就将为您推荐八款本周最受欢迎的苹果iPhone精彩应用,相信其中一定有您所爱。

潮人首选 美图GIF

点击下载

手机拍摄照片并通过彩信、微博等方式与好友分享,相信已经成为不少朋友日常生活中重要组成部分。不过静止的照片是否已经显得有些单调或是普通了呢?那么就不妨试试由美图秀秀团队为我们带来的全新应用——美图GIF吧。

美图GIF由美图秀秀团队荣誉出品,堪称时尚数码潮人首选的拍摄软件。这款软件支持拍摄动态GIF图片,更内置有15种图片特效让我们制作出与众不同的照片。美图GIF拥有更多玩法、更快速度以及更高质量画质,配合一键分享至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等功能将为我们带来更多乐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