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冷空气来袭 宅在家中玩iPhone必备应用

 享受免费正版

前言:随着时间已经来到10月底,我们也在本周一迎来了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意味着冬天已经来临。与此同时由于受到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全国地区普遍大幅度降温,我国中东部地区更将迎来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因此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减少外出次数,更多的选择宅在家中躲避寒冷空气。那么今天我们蚕豆网就将为您推荐8款精挑细选的苹果iPhone应用,在这雨雪降温的天气中带给您更多快乐。

享受免费正版 《爱限免》

对于宅在家里躲避严寒的广大苹果iPhone用户来讲,哪些应用最好玩、哪些喜爱已久的应用终于限时免费了、亦或是冰点降价了,相信是受关注最多的话题之一。同时随着苹果iOS 5完美越狱仍未能够到来,也令越来越多的苹果iPhone用户更加青睐购买正版软件。那么今天我们首先为您推荐的《爱限免》,就非常值得您选择。

《爱限免》专为广大苹果iPhone用户精心制作,能够在第一时间收集、推送苹果App Store中最新限时免费与冰点降价信息。同时还有十多位专业编辑为您提供详细、精彩的应用推荐,节约用户们宝贵的时间与金钱。相信免费享受正版软件的全新体验,能够令您的生活充满更多乐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