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冷空气来袭 宅在家中玩iPhone必备应用

 主流网络社交

主流网络社交 《微博》

随着Twitter在国外大行其道,微博也在国内日渐火热,其中新浪微博更是凭借众多名人以及庞大的新浪用户基础堪称主流。这款《微博》就是由新浪官方推出的新浪微博苹果iPhone客户端,这款应用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微博社交的乐趣。

与传统网页版相比,新浪微博苹果iPhone客户端同样具备微博内容的阅读、发布、评论、转发、私信以及关注等主要功能,目前最新2.7.1版本修复了未读消息提醒延迟等问题。有了这款应用,我们即使宅在家中,也能与天南海北的朋友们畅聊海阔天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