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从入门到精通 玩转iPhone全教程(一)基础篇

 编辑带你买iPhone 4S

前言:苹果iPhone堪称是目前最流行、最为广大朋友所喜爱的智能手机,相信有很多朋友早已成为这款手机的用户,或许还有更多的朋友正在跃跃欲试。当我们购入自己心仪已久的苹果iPhone后,如何能够轻松驾驭这款能够“改变一切”的智能手机呢?关注蚕豆网、关注《从入门到精通 玩转iPhone全教程》,让我们更了解苹果iPhone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省钱更放心 编辑帮你挑选苹果iPhone 4S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5日凌晨,苹果公司于201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苹果iPhone 4S。尽管在外观方面与苹果iPhone 4几乎完全相同,但凭借着苹果A5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以及Siri功能等硬件与软件的全面提升,苹果iPhone 4S仍旧令我们所神往。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苹果iPhone之父——史蒂夫.乔布斯于北京时间2011年10月6日病逝,令苹果iPhone 4S更具购买价值,这款智能手机于美国地区预售首日销量破百万台的纪录则是最好的证明。

现如今苹果iPhone 4S已在包括中国香港地区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正式上市,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智能手机何时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市场我们仍不得而知。因此许多心急的朋友也将眼光锁定在水货市场,那么面对鱼龙混杂的水货市场我们如何购买到省钱又放心的苹果iPhone 4S呢?下面就让编辑帮你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购买方式。

港版苹果iPhone 4S更实惠

由于苹果iPhone 4S目前仍未在中国大陆地区市场正式发售,因此对于能够有条件往返于国内外的朋友们而言在国外购买这款手机自然是最为安心的方式。苹果iPhone 4S在部分国家与地区市场中分为运营商定制有锁版与零售无锁版两种版本,根据苹果公司官方网站中公布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苹果iPhone 4S零售无锁版主要集中于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与中国香港等国家地区市场销售。下面我们就将苹果iPhone 4S在上述6个国家及地区市场售价以表格形式为您呈现出来,并根据2011年12月20日最新汇率将其售价折合为人民币。

苹果iPhone 4S零售无锁版售价对比

通过苹果iPhone 4S零售无锁版售价统计表格信息可以看到,加拿大与中国香港地区版本售价相对较低,因此适合经常来往于期间的朋友们购买。与此同时中国海关已开始对从国外邮寄到中国大陆地区的苹果iPhone 4S收取关税,因此海外代购、邮寄到国内的做法已经不再可取。那么国内水货市场的情况又是如何呢?根据北京中关村地区经销商最新报价,目前相对最便宜的苹果iPhone 4S黑色16GB容量港版售价仍高达5350元。

港版苹果iPhone 4S型号对照

当然朋友们在水货经销商处购买港版苹果iPhone 4S时,还须注意这款手机的型号是否正确、配件是否齐全,以免上当受骗。此外随着已有传言称中国联通将于本月底发售定制版苹果iPhone 4S,相信这款手机水货售价届时将再次大幅度下跌,选购行货版本苹果iPhone 4S也能令我们更为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标签: google qq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