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12月24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

益智类游戏  《Ponon! Deluxe》

益智类游戏  《Ponon! Deluxe》

相信俄罗斯方块这款游戏应该是无一不知无人不晓了,Ponon! Deluxe就是iOS平台上一款设计颇为出色的方块掉落游戏。精美的画面、爽快的连击、绚丽的特效和舒适的操作会让你忘记时间,沉浸在Ponon美妙的方块世界中。强烈推荐给所有喜欢方块游戏和解密游戏的玩家。

Ponon! Deluxe

这款游戏有丰富的游戏模式和操作方式让玩家可以更具自己的喜好选择。

经典模式:将方块填满一行来得分,当蓝色进度条走完的时候底部会随机出现灰色方块。每得2000分会升一级,底部方块上升的速度和新方块掉落的速度会逐级增加。

挑战模式:在规定的时间里将方块消到绿色安全线以下,用时越短就可以获得越多星星, 同时也能创造新的纪录。关卡分为五个世界,总共240关,难度循序渐进。

益智类游戏Ponon! Deluxe

特性:

1.精美的画面和华丽的特效

2.难度循序渐进的丰富关卡

3.经典的无限模式

4.同时具备虚拟键盘和手势控制两种操作方式

Ponon! Delux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