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92厘米老鼠惊现美国卖场 上演真实版人鼠大战

卖场窜出92厘米老鼠吓傻店员和顾客

92厘米老鼠惊现美国卖场 上演真实版人鼠大战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则“92厘米老鼠惊现美国卖场”的消息,立即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据称这只身长为92厘米老鼠吓坏了不少顾客和店员,最终用大铁锹将其制伏,可谓上演了现实版的人鼠大战。另外,关于92厘米老鼠从何而来是否变异成为热议的焦点。

巨型老鼠

据介绍,最近美国纽约的一处店铺惊现一只硕大的老鼠,它身长92厘米让人触目惊心。一名目击者还拍下了这只罕见老鼠的视频并 传到了网上,一时间引来了全球网友的疯狂浏览,大家都觉得如此庞大的老鼠简直匪夷所思。据说这是一只变异的老鼠,它来自何处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

巨型老鼠

这只老鼠是在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家商场的运动服饰卖场被发现的。它身长92厘米,与普通的老鼠有着天壤之别。店员们被吓得不轻,一阵慌乱后最终用大铁锹将其制伏。

巨型老鼠

巨型老鼠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