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我想有个应用:自动给车辆拍照打分APP

有时候路遇乱闪远光灯、不提前打灯就突然转弯变道、边开车边打手机堵在快车道上的司机真是生气又无能为力。这样的司机驾驶习惯差又不会被扣分。严重影响司机驾驶心情,容易产生传说中的怒路症!于是我想有个应用:自动给车辆拍照打分APP,看到习惯差的司机就手机拍照提交扣分;同理看到驾驶习惯好的礼让的司机,可以拍照提交加分。内含GPS、增强现实视觉效果,上路后开启APP,周围有哪些马路杀手一目了然。实属出行必备APP。保险公司依据这样的数据作为调整保险客户的参考。

总的来说“自动给车辆拍照打分APP”应该具备以下功能:

1)具有不影响正常驾驶的拍照投票手段;

2)拍摄照片数据提交给交通部门审核,辅助扣分、加分;

3)内含GPS、增强现实视觉效果;

4)支持跨平台同步,可以自动搜索应用软件在其他平台上的对应版本,方便安装。

开发团队们请上眼这里,关注 #我想有个应用#。请尽快帮我们实现针对iOS、Android跨平台的自动给车辆拍照打分APP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