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iPhone入门必修课 iOS 5设置图文详解

 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

所谓“飞行模式”,即是通过关闭手机的通信模块的方式切断手机与运营商基站间的联系,在此模式中我们将无法进行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通讯操作,但苹果iPhone 4S的其他各项功能则能够正常运行。

 

苹果iPhone 4S飞行模式解析

在苹果iOS 5系统设置界面中,我们仅需触摸飞行模式开关滑块即可开启、关闭飞行模式。开启飞行模式后苹果iPhone 4S屏幕顶部运营商信号标志将被替换为飞机图标,同时个人热点、无线局域网等功能将无法使用,运营商设置选项则被隐藏。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手机“飞行模式”功能并未得到相关航空部门认证,因此我们在乘坐飞机时开启“飞行模式”而不关闭手机仍然属于违规行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