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iPhone入门必修课 iOS 5设置图文详解

定位服务

定位服务

毋庸置疑,苹果iPhone 4S定位服务已经成为很多朋友日常生活中极为常用的重要功能,无论导航亦或是其他LBS类应用服务都依赖于此项功能。

 

苹果iOS 5定位服务设置

在苹果iOS 5系统设置内我们就可以对定位服务进行详细设置,包括开启、关闭此项服务,以及为苹果iPhone 4S内安装的应用程序是否启用定位服务进行单独设置。此外在系统服务界面内,我们还能够针对苹果iOS 5系统功能进行是否启用定位服务进行设置。

 

丰富定位服务设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