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奇虎360苹果应用遭下架 替代应用推荐

 奇虎360旗下应用全部下架

前言:由于涉嫌窃取用户隐私信息行为被苹果公司美国总部查获,奇虎360旗下全部苹果iOS应用已被迅速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如此大规模“封杀”行动也堪称苹果App Store最为严重的处罚。与此同时奇虎360官方网站中也仅提供有相关应用的越狱版下载。

奇虎360旗下全部苹果iOS应用已经下架

据悉,此次奇虎360旗下全部被下架的苹果iOS应用包括360手机卫士、360浏览器HD、360团购HD、360团购导航、360口信、360电池医生。相信不少朋友用已是这些应用的忠实用户,因此蚕豆网在此也将为您推荐5款能够完美替代奇虎360旗下应用、甚至功能更加完善丰富的苹果iOS应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