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3月11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

益智类游戏 《Fling!》

益智类游戏 《Fling!》(毛球冲刺)

原价:6元

在棋盘上有着多个毛球,玩家的任务是让它们互相撞击,撞飞其他毛球,直到平台上只剩下一个毛球为止。

 

因为只有撞击的移动才算有效,所以,你不能直接扔飞毛球,必须找到正确有效的毛球移动步骤,以保证每一次行动之后都能继续行动,如果出现互相之间都不在一条线上就算失败,这也就是该游戏的益智挑战所在了。

 

该游戏有着多种模式,经典模式(自由发挥逐层解关)、限时模式(和时间赛跑,难度不断增加)、挑战模式(以他人的最快时间为目标,你要争第一)、生存模式(不断击飞同色毛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吗?iPhone越狱后苹果不负责售后维修,下载《爱限免》一样每天享受免费、正版苹果APP!再也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