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用户的眼光是雪亮的,315良心品质APP应用推荐

315良心品质APP应用推荐一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这个本应该天天3.15的节日,咱们iPhone用户也来好好过过!怎么过?拒绝那些满界面E文的工具、安装还死挑iOS版本的工具吧;跟随本文一道,来选择一些良心品质、可靠又实用,广受用户好评的iPhone精彩应用工具,才是正道!

一、移动阅读新贵:iPhone版ZAKER

ZAKER——中文名“扎客”,互动分享和个性化定制的阅读软件,目前拥有iPad、iPhone和Android三个版本;其中iPhone版ZAKER的最新版本是1.3,通过苹果商店以下地址即可方便的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zaker-for-iphone/id462149227?mt=8

说起ZAKER,可能我们更熟悉的是它的iPad版本;当然,iPhone版本同样也非常精彩!它将资讯、微博、博客、报纸、杂志、图片等众多内容,按照用户个人意愿聚合到一起,可以实现深度的个性化定制;不管是主界面还是阅读界面,你都能从中感受到非常愉悦的视觉享受,如图1所示:

图1 iPhone版ZAKER阅读界面

大到新闻时事,小到穿衣打扮、星座玄学,ZAKER海量的资讯内容总能满足到不同用户的阅读需要。同时,ZAKER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应用扩展也同样可令我们欣喜不已。因为这是一款注重阅读和分享的软件,我们可以轻松的将阅读内容通过微博、短信等方式转发给好友;而且,你也可以在ZAKER中独立的登陆和管理自己的微博,完全可以置其他微博客户端为浮云!界面示意如图2所示:

图2 阅读分享与微博浏览界面

无论您的iPhone是1代还是4代,无论您是iTouch还是iPad,只要系统是3.2以上,都可以安装ZAKER。

ZAKER改变了互联网内容的展现方式,以杂志排版的方式向我们展示着其独特的魅力;而创新的、社会化的阅读分享机制,又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多彩的互动空间。值得各位iPhone用户安装使用!

良心指数:★★★★☆

精彩指数:★★★★☆

推荐指数:★★★★☆

二、图片存储管家:网易云相册

前面提到的iPhone版ZAKER可以直接存储新闻资讯中的图片,平常咱们使用iPhone时也时常要随手拍一些图片,还有从PC电脑上同步过来的各类图片,以及众多的应用程序及游戏……iPhone手机的存储空间由于不具备后期扩展性,所以不少用户都在郁闷如何多存储一些精彩图片的问题。现在,安装这款“网易云相册”(界面示意如图3所示),即可帮我们分担iPhone图片存储的重担啦,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以下地址即可下载该软件: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51931841?mt=8

图3 网易云相册登陆和主界面

从界面主界面即可获悉,该软件主要具备三大操作功能。其中“备份手机相片”功能即是用于iPhone手机图片上传存储;上传完成后可以在“查看云端相册”中浏览,如图4所示。值得一提的是,该软件同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互动空间—相片群,可以在这里和其他网友交流分享。

图4 通过网易云相册上传备份图片

这款软件比较大的特色就是免费好用,网易提供了1G超大空间供我们来存储照片,超出后每月还可继续免费上传200M数据。通过强大的网易相册,你可以在网页浏览手机上传相片,也可在手机端浏览电脑上传相片,应该说是一个很有“良心”又好用的iPhone应用工具啦!

良心指数:★★★★☆

精彩指数:★★★★☆

推荐指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