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看报时代已终结 iOS新闻阅读应用点评

iOS新闻阅读应用点评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智能手机的帮忙,特别是在iPhone上 市以后,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人们可以利用移动互联网干很多事,比如聊天、社交互动、看视频甚至是打游戏。不过对于一个与时代稍微脱节的人,我对这些新兴 的产物还是不太适应,并保留着上下班看新闻的习惯,在我身边,也有不少朋友每天上下班都有这样的习惯,不过看新闻的工具已经从报纸改成了手机。

看报时代已终结 iOS新闻阅读应用点评

虽然很多人依旧有每天买早晚报的爱好,但是手机搭配移动互联网的组合确实给传统纸媒体带来了很大冲击。看看每天地铁口发报纸的大爷,你就知道纸 媒体的处境了。为了广告费,他们已经低下了高傲的头,免费派发报纸,足见移动平台新闻阅读的方便与快捷,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iOS上的“报纸”, 我相信,在这些新闻阅读应用中,必将有一款适合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