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入局电商 Zaker橱窗带来时尚体验

ZAKER橱窗 进军电商

网购,在如今这个年代并不新鲜,尤其是年轻潮流的人士对于这种便捷的时尚购物理念有足够的认可。在成功推出了社会化阅读应用软件后,开发商ZAKER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应用ZAKER橱窗,进军电子商务领域。(提示:仅推出iPad版本)

《ZAKER橱窗》 潮流杂志购物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电商领域竞争非常激烈,但ZAKER迈向这个市场具备两点最核心的优势。用户:目前ZAKER用户已经超过500万;产品体验:凭借着阅读软件客户端积累的充足经验,《ZAKER橱窗》能够带来时尚杂志般的浏览体验。

《ZAKER橱窗》截图

《ZAKER橱窗》主要面向23岁-35岁的女性人群,以海报大图及时尚杂志排版的形式展现。进入橱窗,我们发现,这款软件的分类十分齐全,左右滑动阅读的效果也是极为流畅。

《ZAKER橱窗》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