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Facebook八卦趣闻七宗最

随着Facebook上市,它的很多黑历史,小秘密也被大家当做笑谈而公开,而除了那28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小编特地选了七个最有趣和最有代表性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下这家千亿美元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不为人知的一些细节。

最愚蠢:扎克伯格最想删掉的聊天记录

在Facebook刚成立,还是TheFacebook的时候,扎克伯格和朋友开玩笑的时候讨论到他现在手头上有很多哈佛同学的个人资料,而对于用户对他如此的信任,无私的公开,他的评论是:Dumb Fucks;(不知道2B应该怎么用英语表达的童鞋,扎克老师教你们了。)

最惊险:扎克曾被枪指着

在刚获得Accel投资的时候,扎克在一个加油站遇到了一个持枪的劫匪,扎克立刻跳上他的SUV开车逃过一劫,不然也就没有现在的Facebook了。(小编语,小扎一定没少看成龙大哥的片子。)

最傲慢:火上浇油的官方回应

在Facebook刚推出“新鲜事”这个功能的时候,其实遭到了大量用户的投诉,因为这个功能实在是太烦了。而面对用户们的投诉,扎克伯格则用是以一篇很傲慢的博 文《蛋定点,少年,我们听着呢》进行回应。而在Facebook的公关部负责人Brandee Barke勒令下,他才发表了一篇更正式的回应去平复用户的不满情绪。

最无聊:毫无亮点的里程碑

分享图片作为Facebook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第一张被上传分享的图片应该有相当大的纪念价值,而这是一张什么图片呢?就是以上的这只平凡无奇的卡通喵星人,和互联网上第一张图片相比真的是弱爆了,也许是因为扎克一开始并不支持开发图片分享的功能吧。

最美国派:烟雾弥漫的工作环境

Facebook并不是在一堆技术宅闷在机房里编码做出来的,至少2004年的夏天,他们还是的工作环境和很多大学生的宿舍都差不多,包括扎克在内,他们都喜欢在房子里抽大麻放松放松,PS:在美国这个由于有药用大麻,所以这种事还算比较常见,国内的好孩子们不要学习。

最小家子气:让人无语拒绝的应聘理由

Flickr和Hunch的创始人Caterina Fake曾经应聘Facebook失败,因为FaceBook认为她的名字是假的(Fake的直译),如果国内以此标准招聘,想必贾谊,贾宝玉等“贾”人将泪流满面,甄子丹,甄嬛,甄宓等“甄”人会无比兴奋了吧。

最宽容:一个神奇的招聘故事

而另外一个叫Chris Putnam的哥们则偏偏以一个很诡异的方式加入了Facebook,他在2006年黑进了Facebook数据库,把数以千计的主页改成了MySpace的版式,然后,他就被聘用了。看来最好的敌人不是死去的敌人,而是为你工作的敌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