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5.1.1完美越狱后必装百款插件

第26-50款插件

【Color Keyboard】——顾名思义,这款插件的效果就是让您可以随意更换您的输入键盘的颜色。

【BytaFont】——如果您看腻了iOS默认的字体,来试试这款插件吧。

【iSounds】——这款插件让您可以整体的更换您的iOS设备默认的声音方案。包括提示音,锁屏音等等。

【LockScreenClockHide】——如果你不想要在锁屏界面看到时钟显示,可以使用这款插件去掉他。

【LockSeconds】——这款插件可以在锁屏界面的时钟显示后边增加秒数的显示

【Slidemyname】——是不是觉得“滑动以解锁”这几个字看烦了,而且不够个性?用这款插件可以用您的设备名来替换显示。

【AppStat】——总是不知道自己在一段时间里边用手机干了什么?来试试这款插件,他的监控你在一段时间里边打开了哪些程序,每个程序用了多久。

【PlayAwake】——iOS设备自带的闹钟铃声已经不足以将你唤醒?这款插件的作用是让你可以设置任意的音乐作为你的闹钟铃声。

【CleverPin】——这款插件可以自动禁用PIN密码,让您在安全的网络环境(比如家里)可以方便的连接到音乐播放器或是充电等等。

【Calendar Pro】——这款插件允许您在通知中心添加日历的显示,更方便的管理您的日程。

【NoteMe】——经常有事情想要随手记录?使用这款插件可以在通知中心添加便签功能,快速的记录。

【AnyLockApp】——可以使用任何你想要的程序来代替iOS5+锁屏界面下的相机按钮。

【NoLockScreen】——这款插件直接将锁屏界面去掉了,您只需要唤醒设备就可以进行操作。

【AndriodLock XT】——是不是想要尝试安卓系统下的图案解锁方式?来试试这个插件吧。

【RecognizeMe】——输入密码解锁太老土而且麻烦?来试试这个,使用你的脸作为密码。一款添加面部识别功能的插件。

【Infinidock】——这款插件让您的DOCK栏不再只能容纳4个图标,你可以放置更多你常用的软件在DOCK栏里边,通过滑动来切换。甚至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密作用。

【IconBounce】——这款插件给你的桌面图标增加随机的俏皮动画,让他们动起来。

【Poof】——一款实用简单的插件,作用是将您不需要使用的图标暂时从主屏幕上隐藏起来。

【SiriLaunch】——在通知中心的底部添加一个小小的快捷按钮,通过点击来启动siri

【AppsCenter】——在通知中心添加任意软件的快捷方式。让你更快更方便的打开你需要的软件。

【WeeRoll】——给你的通知中心的开启关闭也增加动画效果。配合barrel的好插件。

【SBrotator】——一款让您的iphone、iPodTouch的主屏幕可以像iPad的一样横置显示的插件。

【Display Recorder】——iOS设备屏幕录制神器具

【Cascade】——这款插件可以让你的dock栏图标显示的像ipod的专辑封面一样,很有立体感的效果。

【AnyVoice】——AnyVoice让你体验siri时可以尝试30种不同的口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