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5.1.1完美越狱后必装百款插件

第51-75款插件

【Hands-Free Control】——彻底解放双手,是不是觉得siri还不够棒?开启居然需要手动?使用这款插件来设置一个语音关键词,即可及时呼出siri来帮助。

【DismissSiri】——关闭siri也不需要点击HOME键了,直接告诉他让他关闭吧。

【Gridtab】——Gridtab这款插件给你一种截然不同的体验来查看所有的标签,这使得更容易浏览和查看您的网页。

【Switcher Sense】——这款插件带来了一种不同的后台程序管理的效果。

【MultiFlow】——这款插件提供了WebOS式的卡片式多任务管理。

【BlurriedNCBackground】——通知中心的背景一成不变?用这个插件可以改变它单调的现状,试试透明的效果吧。

【Mirror Widget】——你是爱美的女性?出门还得惦记着带个小镜子?拉下你的通知栏来看看吧。

【PerPageHTML+】——这款插件使您的桌面可以放置基于HTML架构的小插件,比如一个酷炫的时钟。

【FireBreak】——用这款插件可以开启iOS5的全景相机模式。

【zToggle】——这个插件可以让你关闭多任务管理以及后台壁纸。

【RetinaPad】——在iPad上运行iPhone上的程序显示效果不够好?来试试这个插件。

【Safari UniBar】——觉得没有必要一个地址栏,一个搜索栏?用这个插件将他们融合吧。

【AutoCorrection Bar】——一句话,这是用来自动纠错的工具栏。

【iSwipe】——是不是觉得安卓下的滑行输入法很帅气呢?来试试这个,iOS的键盘也可以滑行输入啦。

【3G Unrescrtictor】——这款插件的作用是欺骗服务器,伪装你的3G网络让它们以为你是在WIFI网络环境下的。

【MultiTunes】——通过这款插件,你就可以在任何时候与多个iTunes资料库同步了。

【PwnTunes】——这才是真正可以称得上不用itunes的插件。

【Iconoclasm】——觉得16宫格不够美观不够紧凑?来试试这个插件,将你的主屏幕变为25宫的显示形式。

【Camera Wallpaper】——很酷的一款插件,将实时摄像头拍摄到的场景作为当前背景

【ChangeCarrier】——看腻了“中国移动”或是“中国联通”?来自定义你想要的运营商文字信息吧。

【Lingual】——让你的Siri变成翻译员?来用这个吧,告诉Siri你想要翻译的话以及目标语言。

【SiriNBA】——通过这款插件,Siri就可以显示实时的NBA赛况了

【SiriLoveLyrics】——用Siri来搜索歌词吧,真酷。

【iMame】——这款软件让你的iOS设备可以轻松的运行任天堂游戏机上的游戏了。

【Springtomize】——这款插件就像一把瑞士军刀,面面俱到。它允许你自定义从锁屏信息到Dock栏的外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