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塔防+即时战略 Orc Genocide发布

十个魔幻作家中有九个的笔下都会把兽人描写成邪恶的种族。当你把邪恶的兽人和塔防结合在一起时,Orc Genocide(兽人种族灭绝)就诞生了。游戏以超人气的塔防模式为主,同时还注入了即时战略的成分,这个类型的游戏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遇到了。游戏支持双人同机对战以及WiFi局域网对战,并且是完全免费的。

Orc Genocide的游戏方式很简单,你需要建造防御来抵御进攻,保证对手不会突破你的防线。游戏中你可以像所有塔防类游戏一样建造和升级防御塔,而同时你也可以建造各种兵营。兵营会不断生产兽人战士、弓箭手等,在紧急情况下你还可以调用亡灵守卫来帮忙。整个战场的布局非常适合两位玩家面对面的在同一部手机上对战。

Orc Genocide游戏画面

Orc Genocide游戏画面

游戏的画面采用复古风格,虽然简陋的不行不过也别有一番风味。如果你喜欢塔防类游戏,同时又是War 3和WOW的粉丝,那么可以尝试一下这款Orc Genocide。

兽人种族灭绝

软件价格:免费

软件评分:5.0(14)

软件版本:0.4

软件大小:3.6 MB

系统需求:Android 2.1 及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googl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