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QuickSupport:三星手机专用远程控制软件

TeamViewer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远程控制软件的开发商,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QuickSupport的软件,专门针对三星Android设备,目前已经登录谷歌Play Store。

QuickSupport同样也是一款用于远程控制的软件,不过仅支持三星设备。它允许通过安装了TeamViewer的软件的Mac、Linux或Windows电脑远程访问三星手机和平板。之前TeamViewer也推出过通过手机访问电脑的远程软件,不过用电脑控制手机还是头一次。

QuickSupport界面截图

也许有的朋友会问,我用电脑控制手机都能做些什么呢?其实能做的事情很多,比如编辑和发送短信、用电脑查看手机上的电子邮件,当你在使用手机遇到问题时,还可以求助不在身边的玩机高手们。

QuickSupport界面截图

QuickSupport界面截图

就像TeamViewer的其他软件一样,QuickSupport在安全性上也十分可靠,它采用256位AES加密,确保用户隐私不会被窃取。不过即便如此软件在使用上依然十分简单。

QuickSupport可以与任何运行Android 2.3及以上三星原厂固件的手机兼容,如果你碰巧就是一位三星用户,不妨尝试一下这款软件。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软件价格:免费

软件评分:3.9(106)

软件版本:7.0.580

软件大小:3.9 MB

系统需求:Android 2.3.3 及以上版本

下载地址: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googl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