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史诗级RPG 《永恒战士2》22日上架

作为一款史诗级动作RPG类游戏,Glu Mobile旗下的《Eternity Warriors 永恒战士》在移动平台上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游戏凭借着出色的画面感和非常高的可玩度,受到玩家喜爱。最新消息表明,第二部《Eternity Warriors 2》将于8月22日登录iOS平台发售。

新作的故事背景设定在《Eternity Warriors》100年之后,Udar再次迎来一个新的黑暗时代,原来安静祥和的土地上将充满了各种邪恶的生物和恶魔。现在,只有那些勇往直前的勇士才能够打败这些恶魔,并拯救Udar大陆上的人类和精灵。

《Eternity Warriors 2》将继续沿用虚拟摇杆+按键的操作方式,另外在多人联机方面也会有所完善,玩家将体会到更为精彩的实时多人战斗。游戏采用免费+内购的形式发售,玩家需要不断升级砍怪去赢取金钱,或者可以用内购来使自己变强大。

 

今日推荐: 

快节奏跑酷 《矿山追逐战》试玩(点击进入

超级英雄风《复仇者联盟》将推出游戏(点击进入

横版塔防新游《突击任务》即将上架(点击进入

喵星人来袭 《Jetpack Kitty》9月上架(点击进入

战斗号角吹响 《Horn》领衔本周必玩游戏(点击进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