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宅人必看 APP教你如何自娱自乐

宅女小编的一天

刚刚过去的周末,朋友们在周末都做些什么呢?是宅在家还是出们shopping,和朋友聚会?肯定还有更多的朋友像小编一样宅在家里,做宅男宅女。毕竟是在忙碌了5个工作日后,好不容易迎来的双休,不少朋友会选择睡个懒觉,宅在家里。没有闹钟的周末,是最幸福的早晨了!

而对于宅男宅女们,在家你们都做些什么呢?是不是经常感觉到一个人很孤单寂寞?小编的周末几乎都是在家度过的,自己自娱自乐也是一种享受,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小编是如何一个人玩转周末的。

周末的美好的时光莫过于能够睡到自然醒,再也不用担心被闹钟叫醒啦!小编睡醒之后必然是要在床上躺会,拿着手机打开微薄,大事小事尽收眼底。打开微薄先看看好友今天都发表了啥?看看微薄今日的热门话题是啥,进去八卦下发表评论啥的。说到这里,朋友们知道小编用的是啥软件了,没错,就是新浪微薄!

软件名称:《新浪微博》

价格:免费

更新日期:2013年1月8日

大小:32.4 MB

新浪微薄,不用介绍朋友们也知道,这是一款新浪出的微薄客户端。如刷微薄已经成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不管有多忙,在空余的时间总会打开新浪微薄来看看当日的新闻和新鲜事,而微薄上的内容是五花八门,天下各种奇闻异事都有。更多事有时候比新闻传播还快。

  

《新浪微博》应用截图

新浪微薄客户端和网页功能一样,可浏览、分组查看用户微博、关注用户、分享文字和图片、私信聊天、分享地理位置、查看周边内容、离线通讯录、搜索微博和用户、微博收藏、转发评论微博、管理个人资料、多帐号登录、更换主题皮肤等等。闲来无事,刷刷微薄也是作为宅男宅女必做的一件事了。

  

《新浪微博》应用截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刷着微薄,有朋友给小编发来一条微信。一条来自家乡朋友的问候。原来周六是腊八节,朋友给小编发来一张粥的图片,正得瑟喝着老妈煮的腊八粥。当然,这不是重点了,重点是说到的微信。

正刷着微薄,有朋友给小编发来一条微信。一条来自家乡朋友的问候。原来周六是腊八节,朋友给小编发来一张粥的图片,正得瑟喝着老妈煮的腊八粥。当然,这不是重点了,重点是说到的微信。

软件名称:《微信》

价格:免费

更新日期:2013年1月5日

大小:24.9 MB

说到微信,和微薄一样,是一款很受欢迎的社交软件,也是手机里必装的软件。微信的功能就像QQ一样,能和好友通过文字,语音,图片,视频交流,还可添加多人会话。大多数的朋友通过微信聊天,一般都是使用语言功能,方便又快捷,就像免费电话,怎么聊都行。多久没听到父母是声音?好姐妹的声音?不用打电话,一段语音发过去即可。还可视频通话哦~

  

《微信》应用截图

  

《微信》应用截图

刚刚说完朋友和小编发的早餐图片,小编就感觉饿了。躺了半小时,该起床吃点早餐了。没有人给做饭的日子,吃啥都一样。还是怀念有爸妈在身边的日子,对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