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hold住全场 APP给你创意年会

hold住全场 APP给你创意年会

年底到了,各个单位都要开年会的有木有!不开年会的单位是“耍流氓”,开了年会不发奖或者奖品不给力的更是耍流氓!看到别家公司的年会,都是美女帅哥,又或者是各种大奖无比诱惑,你开始激动了吗?你公司的年会开了吗?肯定还有很多没有开的!比如小编的公司......就算今天没有,想来也快了,毕竟马上就要过年了,再不开就真的“耍流氓了”!

接下来,我们先来欣赏下百度年会的精彩图,众高管集体上演Cosplay秀。一个穿越的小盆友,在魔法师的帮助下,先后遇到了派大星、海绵宝宝、蟹老板、鸟叔、红太狼、白娘子、马达加斯加狮子、斑马,还有传说中的佐罗…...是不是觉得很有乐趣呢?你的年会准备好了吗?

百度年会 众高管集体上演Cosplay秀

念着即将到来的年会,你准备好了吗?有没有想过怎样hold住全场,亮瞎全场呢?今天小编就为年会开始筹备起来,觉得晚了吗?一点都不晚,有了APP的帮忙,任何事都是易如反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