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同学聚会玩什么 Party达人必备APP

组织策划聚会 轻松安排大小事务

春节回家,少不了就是和小学同学啦,初中同学啦,高中同学啦等等一起聚个会。如今昔日的好友同学都是各奔东西,所以乘着春节大家都回家,不搞个小聚会怎么行!今天小编就给朋友们推荐多款聚会类的软件,从活动的发起以及活动的内容,各个都很精彩。在如此科技发达的时代,一部手机就能够轻松解决所有问题,让你的聚会充满欢乐!

要聚会首先当然是要和同学好友们一起商讨。然后安排时间、地点、最后打电话或发短信通知每一个人,聚会当天又有很多人打电话询问地点。是不是很烦人呢?不用担心,我们可以使用《聚容易》。

软件名称:《聚容易》

价格:免费

更新日期:2012年6月11日

大小:12.9 MB

《聚容易》是一款帮助你轻松策划聚会、组织活动的手机应用。通过各类活动,形成你的朋友客户圈,建立虚拟的私人会所。 也不用打电话,不用发短信,手指简单的划几下即可方便地通知朋友聚会的时间和地点。 

  

《聚容易》应用截图

在活动到来前,每个参加者都会收到提醒通知,打开应用即可在地图上看到目的地并支持导航功能。同时动态地显示好友们的位置,再也不用频繁地给每个人打电话询问到哪里了。活动开始后每人的地图更新会自动关闭以保护个人隐私。 

  

《聚容易》应用截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游戏名称:《微信》

价格:免费

更新日期:2013年1月5日

大小:24.9 MB

微信是我们大多数手机里必装的一款应用。而在聚会的时候,微信也是拥有相当大的功能。首先,可以在微信中发起群聊天,告诉你的好友们回家的都来参加聚会。其次在聚会时,可使用摇一摇,把身边还没添加的好友都全部添加搞定。最后,可以向没有回来的朋友得瑟下视频,让TA看到你们的聚会暗自后悔去吧!

  

《微信》应用截图

  

《微信》应用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