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iPhone小技巧:更改输入法语言

如果你常常要在移动设备上键入不同的语言,那么为什么不让你的输入法设置的更加合理舒适一些呢?在考虑第三方输入应用的时候,其实也可以考虑下iOS系统自带的输入法。因为iOS的原生输入法除了有许多不同的语言可供选择之外,它还兼容各种设备上的应用。更为重要的是,你可以自主地选择你想要的语言,并编辑它们的顺序,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1、  打开设置功能,并且选中“通用”选项;

iPhone小技巧:如何增减键盘语言

第二步:

2、  向下滑动屏幕,选中“键盘”功能。然后在新的页面中再次选中“键盘”选项;

iPhone小技巧:如何更改输入法语言

第三步:

3、  点击“添加新键盘”,iOS系统中可用的输入法语言列表就会显示出来,选择一个你需要的语言种类;

iPhone小技巧:如何更改输入法语言

第四步:

4、  在添加新键盘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删除、排序的方式更改自己的键盘设置。按过右上角的“编辑”按钮后,可以通过拖拉的方式对键盘进行排序,同样也可以选中不想要的键盘,然后点击右边的删除键将其除去。

iPhone小技巧:如何更改输入法语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