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iOS 6中的黑名单功能 勿扰模式解析

iOS6中的来电白名单功能

说到黑名单功能,是很多朋友都想拥有的一项手机功能。特别是在睡觉时候,是不是经常陌生电话或者一些无关紧要的电话所骚扰,以及满天飞的广告短信。这些的确让人很烦恼。可是iPhone手机又没有设置黑名单功能,怎么办?其实在iOS6中,有一项勿扰模式功能,可以帮助你。

勿扰模式是项很人性化的功能,打开设置后,便可看到和通知栏并属一起,而设置勿扰模式也是需要进入【通知】选项。进入通知后,可点击勿扰模式进行设置。

  

勿扰模式

勿扰模式启用后,屏幕锁定时的来电和提醒将被设置为静音,而顶部的状态栏中出现月亮图标。

勿扰模式其实就是来电白名单,就是把想要接听的电话加入收藏中后,这样其他的电话短信就会被自动忽略。当然,你也可以对所有人设置勿扰模式。被勿扰模式限制的短信以及电话,需要你主动进行查看或者再通知里面进行了提醒设置的,才会在待机的界面进行显示。

勿扰模式分为,设定时间、设置允许人的来电、重复来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