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浏览器缓存占空间?三步教会你清理手机垃圾

相信许多用户都曾经通过iTunes在自己的设备上看到过一个叫做“其他”的文件夹,在这个文件夹里聚合了许多来自于不同App的缓存内容。但凡是那些不属于音频、视频、图片、应用或图书类型的内容都会被放到iTune里的“其他”类别中,苹果手机Safari上的缓存内容也刚好在这里。

目前,虽然苹果App Store里有许多手机浏览器可供选择,但仍有许多用户更为倾向使用苹果的原生浏览器Safari。每当我们访问网站、填写数据、搜索内容的时候都会有数据和cookies会被缓存到设备中,以便提高加载速度,但同样也会占用设备的存储空间,所以我们需要对它们进行定期地清理,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

1、  进入设置功能,然后向下滑动页面至“Safari”选项;

浏览器缓存占空间?三步教会你清理手机垃圾

第二步:

2、  下滑页面至底,选中“高级”选项,然后选择“网站数据”;

浏览器缓存占空间?三步教会你清理手机垃圾

第三步:

3、  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占用你设备空间的网站列表。你可以通过直接在选项上滑动手指后按“删除”键来清除某一个内容,也可以通过右上角的“编辑”键和每排左边的红色按钮来删除数据。

浏览器缓存占空间?三步教会你清理手机垃圾

当然,如果你想将存储的数据全部一次性清除,那么你可以将屏幕滚动到列表的最下端,然后选择“移除所有网站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操作其实和Safari选项中的“清除Cookie和数据”的功效相同。唯一的不同只是“高级”选项可以让你逐一删除你想删除的内容。

浏览器缓存占空间?三步教会你清理手机垃圾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