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售价4.99美元 iPhone版Photoshop发布

作为目前最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Adobe公司的Photoshop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日,Adobe正式发布了Photoshop的iPhone版本。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美国区上架,售价4.99美元。

从介绍上来看,iPhone版的Photoshop功能方面非常强大,当然这只是在手机端,与桌面版的Photoshop自然是不能比拟的。

除此之外,iPhone版Photoshop也继承了桌面版吃性能的传统,在iPhone版中表现的即为仅支持iPhone 4S以及之后发布的产品(iPod Touch 5、iPhone 5),而系统方面则要iOS 6以上。可以说,还是对设备有一定要求的。国内的iPhone 4用户群无缘这款应用了。

同时略有遗憾的是,目前iPhone版Photoshop还没有登陆中国区,所以使用中国区帐号的用户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