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P图神器 iPhone版Photoshop评测

iPhone 4无缘,门槛“较高”

作为处理图片软件,桌面版Photoshop基本已经是没有任何争议的“神器”,很多朋友看到美女、美景等等图片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这图是不是被“P”过。而这所谓的“P”正是Photoshop。

iPhone版Photoshop评测

iPhone版Photoshop评测

现如今,Adobe正式发布了Photoshop Touch的iPhone版本(相比目前商店中的Photoshop Express,功能要强大了不少),并且已经在App Store美国区上架,售价4.99美元。

iPhone版Photoshop目前并没有登陆中国区

iPhone版Photoshop并没有登陆中国区,目前还只能搜到“Express版”

iPhone 4无缘,门槛“较高”

在整个体验之前,我们先来说一下iPhone版Photoshop Touch的使用门槛,因为从目前的要求标准来看,这款应用的门槛还是较高的,关注它很久的用户要先了解一下,否则很有可能造成购买后无法使用的尴尬情 况,目前iPhone版Photoshop Touch有两个“门槛”:

1.还未上架中国区

用户如果想体验这款软件的话,只能使用美国区帐号进行下载安装。此外,就是利用越狱的途径进行安装。

2.系统版本和硬件标准

iPhone版Photoshop Touch对于软硬件都有着较高的要求。从App Store页面给出的信息来看,iPhone版Photoshop Touch系统版本要求是iOS 6,而硬件端更是只支持iPhone 4S等后续机型。使用苹果A4处理器的iPhone 4、iPod Touch 4则无缘iPhone版Photoshop Touch。可见,iPhone版Photoshop Touch对性能方面的要求。

当然,目前已经有越狱版本破解了这一限制。不过需要指出的是,iPhone版Photoshop Touch对于机能的要求较高,苹果iPhone 4已经很难获得较好的体验。(这个改变世界的生于2010年的苹果iPhone 4也的确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3.语言并没有中文版本

这一点要算是意料之中的,不过全英文的界面还是给用户上手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毕竟作为一款较有专业性意味的产品,没有中文还是比较“难用”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美图秀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