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Android设备ROOT后可以做些什么?

ROOT是什么?

iOS 6完美越狱发布以后,全球的果粉都蜂拥进行越狱,享受“解禁”以后自由的快感。而Android也有Root一说,那Android的设备Root了以后又可以做些什么特别的操作呢?本文介绍的则是Root以后最实用的几种用途。

在了解Root的用途之前,我们先来简单看看Android的Root是什么。

Android系统管理员用户就叫做Root,该帐户有整个系统最高的权利,可访问和修改系统中几乎所有的文件,只有Root才具备最高级别的管理权限。而在获取Root权限以后,会装一个程序用以提醒用户是否给予程序最高权限,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恶意软件,通常会使用Superuser或者SuperSU。而现在会出现一些“不完全Root”的说法,完全ROOT是指在在BOOT中取消secure设置,这样通过ADB可以直接写入到系统,相对不安全。而非完全Root则只是加入SU和权限管理软件。

Android设备Root以后可以做些什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