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华丽新游《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新手攻略

《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操作解析

在各种休闲玩法层出不穷之后,以各种小行星、钩索、磁铁等媒介来绕圈过关的形式突然大大流行起来,比如《摇摆国王》、《磁铁英雄》等等,都是值得一玩的休闲精品。今天要介绍的《The Ories: Super Space Monsters(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是 Assyria Game Studio 近日更新的游戏,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玩家要帮助精灵一族收集太空的神奇宝石,游戏 3.0 版本能体验到三大不同的银河关卡,总共 35 个小关,非常趣味好玩。

软件名称:《宝石精灵:太空怪兽》

价格:免费

发布日期:2013年3月6日

大小:48.7 MB

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攻略

游戏的舞台在一个个缤纷多彩的银河系空间,主角乘坐着一艘小飞船航行,从起点到终点之间有一段距离,而且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形形色色的小形星、陨石带等等会挡在你前进的路上,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收集的太空金币和宝石。太空中散落着流浪的精灵伙伴,你还要负责把这些玩脱的孩子带回飞船上。

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攻略

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攻略

宝石精灵:太空怪兽攻略

操作非常简单,全程以左右两侧虚拟按键控制,不过玩家不是直接操纵飞船前行方向,而是发射激光牵引线让飞船吸附在附近的小行星上,围绕行星旋转来收集道具,改变前进方向。按住屏幕右侧则会向右边发射牵引线,按住屏幕左侧是像左侧发射牵引线。当飞船离得比较远时可以利用牵引线让它“回归”轨道,避免撞上边缘和陨石爆炸,离得太近则可以松开牵引线去够到远处的宝石。虽然很简单但是如果没有好好把握住方向就会一头撞上障碍物爆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