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比肩林志炫 做《我是歌手》需要的App

比肩我是歌手林志炫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是一档档汇集了众多知名歌手的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也是最近国内最火的娱乐节目之一。在《我是歌手》中,林志炫、杨宗纬、辛晓琪、羽泉、周晓鸥、尚雯婕等等实力唱将的PK对决都让人大呼过瘾。而素有“天籁美音”的林志炫则是目前《我是歌手》中最受关注的,所演绎的《你的眼神》、《Opera》(俄罗斯歌者无歌词曲目)、《没离开过》、《烟花易冷》等等都成为时下的热门歌曲。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林志炫天籁再现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林志炫再现天籁

那么,看着《我是歌手》中的林志炫等实力唱将大秀唱功,你是不是也有些心痒了呢?没关系,利用App你也能过一次《我是歌手》的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