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4月02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

图片转换工具《转换.r》

图片转换工具《转换.r》

原价:40元

iPhone版点击下载

《转换.r》集成了众多PDF和图片转功能和特色的一款应用,您可以将常用的文件格式包括网页转换为PDF和图片格式。

强大的转换功能包括: 使用内置的浏览器访问网页,将浏览的网页转换为PDF或者图片,您也可以将正在浏览的网页添加到PDF,保存为webarchive格式。

  

《转换.r》应用截图

选择,改变PDF页面的顺序,旋转PDF,导出为新的PDF或JPG/PNG图片文件,合并PDF或图片到一个新的PDF文件。插入图片文件,新建图片,您也可以可以从相册中选择图片,摄像头拍照或从本地文件选择图片。 可以对插入的图片进行涂鸭,旋转,裁剪,任意缩放。转换BMP/TIFF/GIF/PNG/JPG 到 PNG 或 JPG. 

  

《转换.r》应用截图

可以设置PDF标题,主题、作者、密码、页尺寸等等。转换常用格式的文件如 Word、Excel、TXT、PPT、网页、Webarchive、Pages、Numbers 等等到PDF或者图片,您也可以添加这些文件到某个PDF文件的末尾。 

支持图片转换设置: 设置图片分辨率,图片格式和质量。可以通过Open in 功能从其他应用导入文件到本应用,因此您可以将邮件中的附件中的文档或safari中打开的文档转换为PDF。转换后的文件可以保存到本地,上传到Dropbox,打印或者发送邮件,用“Open in” 导出到其他应用中,图片也可以保存到相册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