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主打阅读社交 ZAKER发布3.0版本

作为知名国内移动互联网阅读应用,ZAKER近日正式在App Store上线了它的iPhone客户端3.0版本。在本次版本升级中,“阅读社交”这一属性成为最大的亮点。至于如何把阅读和社交这两个元素完美整合到一起,也是ZAKER今年战略重点之一。

主打阅读社交 ZAKER发布3.0版本

随着智能化设备的普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逐渐成为用户阅读的主要媒介。ZAKER也正是因此脱颖而出。个性化阅读、定向精准推送是ZAKER在过去产品发展进化中经历过的两个阶段。从近两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来看,社交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巨大的影响已经不言而喻。同样的,在阅读的过程中,分享、社交也同样是很多喜爱阅读的朋友看重的一个功能属性。

ZAKER阅读界面

ZAKER设置菜单

从ZAKER的3.0版本可以看到,ZAKER已经开始针对社交阅读体验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优化。从产品本身来看,ZAKER 3.0版本依旧保持了版本的界面风格,极简的Metro风格界面。新版本中用户可以通过新浪微博登陆ZAKER,并实现频道与收藏的同步功能。

新版ZAKER并没有在界面风格上做太大的改变

当用户使用ZAKER的时候,看到好的文章、图片都可以进行分享、评论或赞的操作。这些均会在好友圈里体现,方便好友进行了解。这样一来,在阅读的过程中也可以实现社交。颇为值得一提的是,ZAKER将分享设计为了一种介于微博和微信的模式,非微博的完全开放式也并非微信的双向关注封闭式。ZAKER会自动过滤信息流中的重复内容,这样也能够让用户更高效的阅读、分享、互动。

从历次版本升级来看,ZAKER均得到了不错的用户反馈。而在短暂的使用中,这一次的社交阅读还是可以带来新鲜体验的。不过摆在ZAKER面前的问题依旧存在,比如如何让更多的用户在ZAKER中登陆账户,以及乐于在这个“社区”中分享、互动。虽然ZAKER在体验上相比国内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出色,但与同类产品一样面临着在互动方面的活跃度不高的问题。当然,从实际体验来看,本次ZAKER的3.0版本还是值得升级的。

近期,我们也将带来这款产品的详细体验评测,敬请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