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苹果Game Center使用教程详述

①如何登录Game Center: 打开 Game Center,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然后“登录”。或者如果您想使用单独的 Apple ID 来玩游戏,可以轻按“创建新帐户”。

game center使用教程

②如何退出登录: 轻按“我”,轻按“帐户”标题,然后轻按“注销”。不必在每次退出 Game Center 时都执行注销操作。

 

game center使用教程

 

③如何购买游戏: 轻按“游戏”,然后轻按建议的游戏或者轻按“查找 Game Center 游戏”。

④如何玩游戏: 轻按“游戏”,选取一个游戏,然后轻按“玩游戏”。

game center使用教程

⑤如何添加加好友: 轻按“朋友”或“邀请”,选择“添加好友” ,然后输入朋友的电子邮件地址或 Game Center 昵称,点击发送。

game center使用教程

⑥如何查看朋友的游戏和得分: 轻按“朋友”,轻按朋友的昵称,然后选择“游戏”或“点数”来查看朋友得分和成就。

⑦如何移除朋友: 轻按“朋友”,轻按一个昵称,然后轻按“解除朋友关系”。

game center使用教程

⑧如何更改 Game Center 信息: 使用 Apple ID 登录,轻按“我”,轻按“帐户”标题,然后选取“显示帐户”。

沙盒模式:沙盒模式是一种开发者模式,和正常模式属于不同的两个世界。因此普通用户一旦处于沙盒模式,就无法和其他正常用户添加好友,查看得分等。

如何退出沙盒模式: 当遇到沙盒模式,一般退出账户重新登录可以解决,但由于沙盒模式最重要的原因是越狱后部分破解游戏造成的,所以这种方法就显得治标不治本!现在退出沙盒模式一般有两种比较彻底的方式,越狱用户可以重装游戏盒Appsync,非越狱用户可以进入文件夹删除相关文件。

①重装Appsync: 如果用户一进入某个游戏即出现沙盒模式的提醒,多半是游戏本身原因造成的,这时候需要删除游戏后重新安装游戏,然后再重装Appsync,如果想保存游戏的进度,请事先备份。Appsync是越狱后安装破解游戏的重要插件,首先添加178源(apt.178.com),添加成功后搜索相应固件版本的Appsync,重装即可解决沙盒模式。

②进入系统文件夹删除相关文件:

1、 进入Game Center,注销/退出当前用户,返回桌面。

2、双击HOME,,进程中结束掉所有有关Game Center的游戏。

3、 任意一种文件访问工具,打开/var/mobile/Library/Caches /com.apple.mobile.installation.plist 通过搜索关键字“ProfileValidated” 和 “TDMTANF” 删除所有的ProfileValidated 和 SignerIdentity, TDMTANF Bypass 这两段是成对出现的,删除完毕后,再通过关键字搜索确认已经清除干净了。

4、 删除 /var/mobile/下的 tdmtanf 文件夹。这一步是关键,不删除的话,重新安装新的APP或更新APP都会导致沙盒重现。使用itools的用户要小心,这个软件会自动创建 tdmtanf,所以在删除之后,请反复确认有没有被再次创建。这个tdmtanf是用来绕开验证进入开发者模式安装盗版的,也是导致沙盒的根源。如果要 玩盗版的用户,请安装Appsync的最新版本。

5、全部操作完毕后,回到桌面,进入Game Center,正常登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