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近期AppStore无法更新问题汇总以及解决方法

AppStore无法显示更新

近段时间,不少用户的出现了App Store无法显示更新的问题。可能很多朋友也自行百度寻求解决方法,不过绝大多数方法可能根本无法解决问题,甚至会给使用带来麻烦。对于本次App Store无法显示更新的问题,可以说网上的很多方法都是无法解决的。

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就普遍产生的疑惑和解决方案进行一下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近期AppStore无法更新问题汇总以及解决方法

近期AppStore无法更新问题汇总以及解决方法

AppStore无法显示更新,问题在哪里?

1.与设备是否越狱无关,与所在网络无关。

很稀罕的,事实上如果你是近段时间才出现的这一问题,那么网络上大多数解决方法对你都不会有什么好的效果。因为本次问题应该是出自iOS本身的系统问题。所以不要寄希望于改变网络环境能够解决问题,或者怀疑是否与越狱有关。

2.绝大多数情况是iOS 6.1版本系统

因为并没有调查足够多的样本,所以这一点我并不能给大家带来完全肯定的结论。但从我身边的近30部iPhone、iPad设备来看,出现无法更新的均为iOS 6.1系统,不分越狱与不越狱。

可以看到,本次问题出现并非个例,且比较集中的出现在了个别iOS 6.1设备上。目前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法,只能是等到苹果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至于其他几个解决方法,接下来我们就给用户介绍一下。并进行了亲自测试。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