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三步轻松搞定 淘宝HD清除缓存技巧

很多iPad应用体积在不断增大

有iPad的用户估计淘宝HD都是必装的软件,平日里不管是真买,还是“穷逛”,都是工作之余消遣的好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你看过的页面内容都会被保存在iPad上,也就是“缓存”。

如果你从未清理过缓存的话,你会发现淘宝HD的体积会变得越来越大,甚至有数个GB之巨。那么如何能够将淘宝HD的缓存清理了呢?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很多应用的体积也变得越来越大

如何查询你的淘宝HD到底有多大

想知道目前你的淘宝HD已经占据iPad多大的容量了?很简单。我们进入“设置-通用-用量”就可以看到了。

在“用量”里可以看到所有应用的体积

因为刚刚清理过,我的iPad中淘宝HD并不大,仅有38MB。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淘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