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果粉必会!苹果iPhone中的13大隐藏功能

作为主导移动市场多年的科技巨头,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当然不会仅像表面那么简单,它包含很多复杂的隐藏功能。如今,全球有数以千万计的苹果iPhone用户。然而,即便是一个iPhone老用户,他对于iPhone也只不过是一知半解,错过了iPhone中包含的一些隐藏功能为其带来的乐趣。

定义词组的缩写

通过iPhone,用户可以将任意的词组以“缩写”去替代,例如以“brb”去代表“Be right back”,步骤如下: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的快捷方式。

保存网站图像至iPhone

如果您想将网站中的某个图像保存到iPhone中,那么只需点击并按住这个图像直到弹出菜单,点击“保存图像”就可以将这个图像存储到您的手机中。此后,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照片应用程序找回您所保存的这个图像。

启用iPhone的“免打扰”功能

在“设置”菜单下,您可以切换iPhone的“免打扰”功能。当您的iPhone处于“免打扰”状态下的时候,您不会接收到任何通知或电话,这个功能在您睡觉休息的时候非常实用。

语音撰写文本信息

您可以使用您的声音去撰写文本,点击键盘上的麦克风图标,然后说出您想要键入的文字,iPhone就可以为您把语音信息转为文本信息,准确度非常高。

启用Emoji键盘

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启用Emoji键盘:设置>通用>键盘,然后选择“添加新的键盘”,滚动下滑直到看到“Emoji”,然后点击添加即可。如果您想要使用“Emoji”(表情符号)键盘,只需点击键盘中看起来像是一个“地球”的图标即可。

快捷关闭应用程序

如果您想要关闭一个应用程序,那么只需双击iPhone的主按钮(home键),应用程序的托盘就会弹出,点击并按住一个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它开始摆动,然后点击红色的圆圈就可以关闭应用程序。

将内容备份至iCloud服务

当您的iPhone充电或者是连接到WiFi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您iPhone中的联系人、设置、电子邮件等备份至iCloud服务中:设置>iCloud>存储与备份,然后启用这个功能。

方便地分享照片和网页

您的iPhone可以直接连接到Twitter和Facebook中,使您更加方便地分享照片和网页:设置> Facebook 或Twitter登录。

快速跳回页面顶部

如果您正在阅读一个长长的清单,然后想要跳回页面顶部的话,那么只需点击屏幕顶部显示时间的黑条即可。

通过Siri设置闹钟

通过iPhone的时钟应用程序去设置一个新的闹钟的步骤是相当繁琐的,这个时候使用Siri语音助手可以帮助您省去很多麻烦:按住iPhone的“Home键”直到Siri弹出,然后说出“将我的闹钟设置为00:00(任何您想要的时间)”即可。

共享Safari浏览器链接

当使用Safari浏览器浏览网站的时候,您可以通过各种服务轻松地共享链接:点击屏幕底部“像是从一个盒子里跳出箭头”的按钮,然后选择您想要分享的服务即可。

快速控制音乐

通过iPhone,无需打开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您就可以控制您的音乐:双击iPhone的Home键,然后从左至右轻扫托盘中的应用程序去查看这些控件,最左边的按钮是用于锁定您手机的横向或纵向的方向。

通过耳机他、控制电话通话,Siri和音乐

您可以使用iPhone的耳机去控制电话通话,Siri和音乐:当iPhone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单次按下中央按钮可以暂停音乐播放,再次按下中央按钮就可以恢复音乐播放;通过按下中央按钮去接听来电,按住中央按钮可以挂断电话。当使用相机应用程序的时候,按下音量调高的按钮可以抓拍照片。按住中央按钮可以激活Siri应用程序。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音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