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山寨手机快播发布 真假iPhone快播对比

总榜“快播”是假快播

手机快播是很多用户都必备的一款软件。在iPhone上,iPhone快播则遇到了“真假李逵”的问题。在此之前,快播iPhone版本在App Store上是可以直接搜索到的。不过前段时间,App Store已经不能搜到“快播”了。这让很多这款应用的用户很是郁闷。

其实正版手机iPhone快播一直都可以在App Store下载到

其实正版手机iPhone快播一直都可以在App Store下载到

就在前几天,一款名为“Quickplayer(Qvod快播)”的产品上架App Store。就在今日(6月3日),截止至发稿前,这款售价高达25元的“快播”已经进入付费总榜第二名。

但很遗憾的告诉大家,这款产品是一款“赝品”,它只是一款个人作品,甚至结合它的命名和售价来看,它很有可能是一款“骗钱”的产品。

对于那些需要快播的用户,其实快播一直都在App Store可以下载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