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看了是不是觉得特别神奇?小编和别人聊微信时候的字居然是彩色的!好啦,不用羡慕,小编现在来教你怎么在微信里输入彩色的文字,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打开聊天对话窗口,点击你准备要输入文字的地方,接下来就看你喜欢什么颜色,比如我想要橙色的字体,你就去找橙色的代码“橙色 #E47834”,找到后,假如我要把“蚕豆网”这三个字变成橙色的,你就输入蚕豆网就可以了。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公式<a color=你喜欢的颜色代码>你想要输入的文字</a>

另外,小编还发现了三个别的玩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1、<a color=#FFFFFF></a>对方会收到一个迷你的小聊天框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2、<a color=#FF0000>你</a><a color=#FFFF00>好</a><a color=#00FF00>啊</a>,对方会收到一句跟红绿灯似的“你好啊”。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3、<a color=#FFFFFF><a color=#FFFFFF>随便你输入什么都可以</a></a>,对方只会收到“<\a>”。

如何用微信打出颜色各异的字

玩法1、3对于字的颜色没有要求,如果对方把接收到的复制到自己的输入框里,还是能看到你输入了什么的。看来屌丝可以用玩法3来向女生表白了……

暂时只发现这几种玩法。希望大家挖掘出来一些其他更好玩的玩法~

PS:可能会有好多童鞋试了却没有成功,所以小编要嘱咐一下,这里面的所有符号都是英文符号,尤其是‘/’,一定要注意区分中英文,还有全角半角之分。还有啊,目前仅支持iOS版微信,以及部分Android版微信,原因暂时不详。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