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无需越狱 报刊杂志一秒变图标收纳箱

相信很多人对于iPhone首屏的“报刊杂志”很苦恼。平时基本用不到他,但是又没法把他放到文件夹里,孤零零的摆在那里让小编觉得很碍眼。如果你的遭遇和小编一样的话,那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好办法,通过这个方法,那个被遗忘多年的“报刊杂志”就可以瞬间变成一个程序收藏箱(如下图所示),而且放进去的图标可以是无限量的哦。

方法很简单,小编建议大家先浏览一遍步骤然后再跟着做,因为成功的要诀只有一个,那就是——快!

1.将“报刊杂志”放在第二屏(搜索页不算)。

2.小编想要把豆豆美食放到“报刊杂志”里,所以就要将想要移动的图标放在第三屏。

3.让页面停留在将要移动图标所在的第三屏。

4.点击一次Home键,然后快速用点住要移动的图标。记住要快!

5.此时,页面会转换到第一屏,这个时候松开手指快速滑动到第二屏。还是要快!

6.如果成功的话,此时的第二屏便会出现“摆动模式”(也就是正常情况下长时间点击一个图标后抖动的状态)。

7.打开“报刊杂志”,再按动一下Home键,这个时候你要移动的图标就进来了。

以上便是整个操作的流程,很简单。唯一要点就是动作要快,小编其实也是试了好几次才成功的,所以失败了不要气馁,多试几次一定就会成功的。这里可以放进无线数量的图标,大家没事时候整理一下自己的手机也是极好的。至于如何把移动进去的图标再挪出来的方法,更是简单至极,重启手机即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美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