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修改iMessage会话名称教程详解

当你的iPhone里存有很多你与许多人的iMessage对话内容时,尤其是对于一些商务人士,常常iMessage会存有各国语言的信息、或者是多人聊天时群聊人数众多,各种手机号码充斥的对话框,内容混杂。此时你怎么快速辨认和跟踪你重要的会话信息呢? 因此近期Cydia就上架了一款修改iMessage会话名称的免费插件。它可以帮助您给每个iMessage会话标上不同的标签名称供您辨别它们。

MessageRenamer 安装

免费源址:Cydia自带源址BigBoss 免费下载:在Cydia里搜索安装「MessageRenamer」

优点:除了文字以外,修改iMessage会话名称还可以使用Emoji 或颜文字,十分彰显个性。 缺点:修改名称后,经过拖动出信息框、退出iMessage后台、重启手机,名称会自动恢复成原来的号码或名称。不太实用,有待插件更新完善。

例如,下图中,将10086修改成移动后,将信息向上拖动,直到移动两个字被信息栏遮住后,再往下拉,就会发现名称又恢复成10086了。

MessageRenamer 设置

MessageRenamer安装后,无任何设定选项。

MessageRenamer 使用

MessageRenamer 安装即用,直接打开iMessage,长按某个信息,就会出现选项菜单:Rename(重命名)、Reset(重置)、Cancel(取消),点击 Rename 并在弹出的文本框内输入新名称,再点击 Set(设定)就完成修改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