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解决插件中附带推广垃圾应用的实用技巧

今天笔者在更新一些插件后,发现 Springboard 上莫名其妙出现了两个应用图标,这些应用从来没听说过并且也没下载过。怎么出现的?

第一反应是被盗号了…不过笔者的习惯很好,不用各类助手、不加各类盗版源,也不把账号借给别人用,所以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唯一怀疑的就是插件更新带来的问题。这样的开发者实在有点…是吧

所以笔者用 AppInfo 这款插件来看更新过的插件安装的文件,在 NCSearch 这款插件的安装的文件中看到了其中一个垃圾应用:

找到来源了!

所以下面使用 iFunbox ,在系统应用程序中找到垃圾应用,右键删除即可。如果仅仅长按图标删除,重启后垃圾应用依然存在。笔者对于这种推广行为实在不愿多加评论…

目前发现的插件有 NCSearch 和 LockScreen Settings ,这2个插件会安装第一张图中出现的两个垃圾应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