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苹果网页版iCloud

联系人

联系人

就像Google的联系人一样,苹果的iCloud也具备联系人存储和同步的功能,我们可以在任何设置了iCloud的设备上进行添加,编辑和删除联系人,并借助iCloud自动将更新推送到所有设备以及云端。

用过OS X或iPad版本的联系人的同学,应该对网页版的样式并不陌生。这个像翻开一样的书本正是联系人的页面,左侧为联系人列表,包含26个用文字幕的快速访问以及整体的列表。同时右侧为选中的联系人的联系人详细信息。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右侧联系人下放笔记部分对联系人添加备注,也可以点击左下的编辑按钮编辑联系人信息。

我们看到左下角有一个齿轮,这里是一些对联系人的显示模式,以及一些高级功能(如导入导出vCard)的设置。如下图

Import/Export vCard可以将通讯录导出成为标准的vCard文件方便共享。

点击Preferences我们可以看到基本的设置,比如名字的排列方式,以及地址的显示模式。

联系人群组是一个非常好的管理联系人的方式之一。打个比方,我需要经常给五个人发邮件,但是我不希望每次都单独输入这五个人的邮件,我就可以建立一个联系人组,这样每次在邮件里输入这个组名,就可以自动填出这些人的联系邮件。

我们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红色标签,进入族群模式,如下图。

我们可以点击左页右下的加号,然后创建一个新的分组并为其命名。然后选中所有联系人,并在右侧选中希望被添加到这个列表内的人进行点按并拖拽到新建的族群即可完成对族群的添加联系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