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苹果网页版iCloud

Find My iPhone

Find My iPhone

这个其实应该命名为Find My Devices,因为它其实是一个设备定位服务。假如你的电话或iPad丢失了,如果你的设备绑定了iCloud并且有网络连接,那么这个服务就可以帮助你找到你的设备,并向该设备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

其他iCloud服务在登陆之后就可以随意访问,但是由于Find My iPhone的某些操作具有破坏性结果,则需要用户再次输入用户密码确认身份。

我们进入这个页面之后,看到的是一个地图的界面,和所有你的设备。我们点击左上角的Devices按钮可以看到所有设备的状态,设备是否有网络连接,是否被定位,何时被定位的信息。我们随后可以点击自己希望定位的设备,这时页面会跳转到该设备的当前地理位置,同时在右上角提供几个选项,播放声音,锁定设备以及抹掉信息。

抹掉信息是当你的设备无法找回并在上面有重要数据的时候的不得以操作,这样的操作如果设备没有备份,将永远丢失数据,希望各位慎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