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手把手教你八大iOS 7省电技巧

关闭刷新与不必要通知

三.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后台应用程序刷新”是iOS 7的新功能,当位于无线局域网或蜂窝移动网络时,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更新内容或使用“定位服务”。众所周知“定位服务”不管是流量还是电量,消耗都是相当大的,所以如五特殊需求可以直接停用这个功能。

具体停用的操作方法为:【设置--通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关闭】

 

手把手教你iOS 7省电技巧

四.关闭不必要的通知

在使用一款新软件前一搬都会弹出通知问用户是否需要定期发送通知,不知道各位的习惯是什么呢?小编一般都是拒绝的啦,但还是有很多无节操软件会自动默认收取通知并不断骚扰,这些也是很费电的~我们可以在通知中心关闭它们。

手把手教你iOS 7省电技巧

具体操作方法是:【设置--通知中心】

手把手教你iOS 7省电技巧

 

标签: 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