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刷机教程

简单办法来解决iOS7下iPhone 4打字卡顿

在iOS 7正式发布之后,许多升上新系统的iPhone 4用户抱怨打字时延迟很高,光是调用键盘甚至都“需要5至15秒”。日前国外一位名叫Samsamsamsam的网友给出了靠谱的解决办法。

要解决iPhone 4打字卡顿的问题其实很简单。根据Samsamsamsam的说法,用户只需登录iCloud,然后在设置中将“文稿与数据”这一项关闭,问题就可以得到圆满解决。“我知道这很怪,但真的有用。”他说。

令人惊讶的是,Samsamsamsam给出的解决办法获得了100%的好评。所有遇到这个问题的iPhone 4用户在尝试之后都表示延迟问题“完美解决”.一位网友回复说,他之前差点对自己的iPhone 4失去了信心,还好这个办法好使。

另外有用户称,如果iPad在iOS 7下遇到了相同的情况,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解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