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老款Mac设备免费获得iWork、iLife及Aperture方法

【TechWeb报道】10月23日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正式宣布新购买的苹果Mac设备将免费获得iWork、iLife及Aperture软件,令广大果粉雀跃不已。

然而,还有大批的旧款Mac设备使用者为此嘘唏,感叹自己的苹果电脑买早了。那么,是不是老款Mac电脑的用户就无缘此次的免费活动呢?

下面就由笔者为您带来老款Mac设备免费获得iWork、iLife及Aperture软件的教程:

准备工作:获得以上几款免费软件的前提是要将苹果Mac设备升级到最新的Mac OSX 10.9 Maverick系统。目前苹果App Store已提供免费下载,还没有升级的果粉抓紧升级吧。升级包有5个多G,需要耗时许久,且此方法不知何时会失效,所以大家需要抓紧了。

具体流程:如果之前安装过iWork、iLife及Aperture软件,无论正版盗版,那么将系统语言改为英文,重启电脑,再打开App Store选择更新,就能看到更新列表里已经有以上几款软件了。点击更新后几款软件就会绑定到你的Apple ID上了。

如果之前没有安装过,那么可以安装iWork 09试用版,然后更改为英文系统,再打开软件更新,同样可以免费获得以上几款软件的最新正式版本。

附iWork 09试用版官方下载地址:http://appldnld.apple.com.edgesuite.net/content.info.apple.com/iWork/Trial/2Z693-6888.20090326.F6B53/iWork09Trial.dmg

    Aperture trial下载:http://appldnld.apple.com.edgesuite.net/content.info.apple.com/Aperture/061-8328.20101020.AprE3/ApertureTrial3.1.dmg

目前网络上已经有很多网友试验成功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免费体验到iWork及iLife系列软件带给大家的优秀使用感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